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贸英语专业(专升本)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8-12-01
访问量:
419

本专业培养培养具有扎实英语语言基础和较强语言交际能力,掌握外经贸易与等多方面专业知识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综合英语、外贸英语听力、外贸英语口语、外贸英语写作、外贸英语翻译、英语报刊选读等。
  毕业生可以从事外经贸、国际文化和科技交流等部门的管理、公关、文秘、翻译等工作。

在读期间,还可以参加考场设在本校区的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

学制业余三年修完规定学分、成绩合格者,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通过学位课程者,颁发文学士学位证书。

上课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教学楼

上课时间:每周逢周末

联系电话:020-87110441-803    scut125@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网 http://www.scut.edu.cn/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