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关于修读附修(辅修、双专)英语(科技方向)专业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2
访问量:
176

一、选课对象:1.20121月之前报名附修本专业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20122月报名附修本专业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二、修读资格:其主修专业的必修课程必须全部合格。学生在修读附修专业的过程中,主修专业必修课程考核成绩不及格,暂停其修读附修专业资格,待主修专业不及格课程考核通过后于另一学期第一周在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继续修读附修专业课程。

三、选课方式: 申请修读附修的同学请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审核(www.scut.edu.cn/jw2005)。网上报名成功后凭系统打印的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后到外国语学院现场选课及缴费。

、上课地点:/北校区,上课教室确定后将在外国语学院主页上公布。

收费标准: 115/学分。

六、收费选课时间及地点:

收费时间及地点:

228: 南校区 A2-205( 9:30-11:30;13:15-16:30)

229 北校区4号楼外国语学院4425室(830~12001430~1700

七、联系电话:87110441-802

八、关于附修的具体管理办法请参照学校教务处网页上《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修读附修专业及双学士学位管理办法(2009年修订)

九、注意事项:

1.因附修学费须上交学校财务处,缴交后一律不退不补,所以请同学们慎重选择所读课程。

     附件 :课表    

外国语学院

201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