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转发)关于SAF国际交流项目春季学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5
访问量:
243

2013年春季学期我校“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开始。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明尼苏达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50余所顶尖大学一个学期、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机会。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 

2013年春季入学,以下海外大学的开学日期和我校寒假放假时间衔接较好,供同学参考选择: 

-          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1月中~5月中;托福100 / 雅思7.0GPA 3.3

-          Drexel University德雷赛尔大学:3月底 ~ 5月底;托福80 / 雅思 6.5GPA 3.0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3月底 ~ 6月底;托福100 / 雅思 7.0 GPA 3.0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3月底 ~ 6月底;托福80 / 雅思 7.0 GPA 3.0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3月底 ~ 6月底;托福90 / 雅思 7.0 GPA 3.3

-          University of Iowa爱荷华大学:1月中 ~ 5月中;托福 80 / 雅思 6.5GPA 3.0

-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明尼苏达大学:1月中 ~ 5月中;托福 80 / 雅思 6.5GPA 3.0

-          Bristol University布里斯托大学:1月底 ~ 6月;托福 100-114 / 雅思 6.5-7.5GPA 3.2

更多学校请联系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中国办公室。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及时报名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

建议托福/雅思考试时间 

建议有意申请2013年春季学期的同学在20129月之前完成考试。 

申请截止日期:2012101 

请同学们注意申请截止日期,并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前5天递交申请材料。托福/雅思考试需在9月中旬之前完成。建议同学们尽早和SAF中国办公室联系,以获得项目及申请等各方面详尽建议与指导。 

SAF会员大学及申请条件一览表 

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背景信息: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2000年成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非营利教育机构(机构简介参见: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about_saf/index.php)。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为SAF中国会员大学提供“SAF国际交流项目”,包括: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国际职业发展(国际实习)项目”及“语言文化学习项目”。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大二以上(包括大二)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普渡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英国牛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伦敦大学学院等多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国际职业发展(国际实习)项目: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可前往美国华盛顿特区、英国伦敦等地区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高端实习项目或职前经验项目,或参加在寒暑假期间进行的国际职业发展寒暑假项目。通过海外实习,获得国际化视野及工作经验,获得推荐信及实习证明。参加高端实习项目的同学更可获得学术成绩单。 

          语言文化学习项目:在寒假或暑假期间,SAF将配合大学在海外知名会员大学内定制进行短期语言文化学习。除专业语言学习外,部分项目将有学科侧重,学生将零距离体验国外名校的学习生活,体验当地文化。项目一般进行2-4周,费用较低。 

联系方式: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广州市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20-87110948

SAF国际项目广州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490号壬丰大厦1902A5房间
电话:020-61062769/61062758

电邮: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