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作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保卫部(处)党支部紧紧围绕“抗牢新使命新任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先后组织召开了学习动员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议和学习总结会,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6月6日,支部传达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对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制定了支部学习贯彻省十三大报告安排表,督促各小组党员充分开展预学、自学。

党小组分别开展心得研讨会

各党小组会议上党员学习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充分展示了广东的重要成果,同时也展现了广东省的“务实”精神、“实干”能力。会后,各小组认真总结了学习交流情况,向支部提交了学习发言总结。

 

支部书记上“微党课”

6月17日下午,支部书记李绍强发挥领学作用,结合省十三大报告精神面向基层执勤队员开讲“平凡岗位的不平凡人生”为主题的“微党课”。同时开展“守初心·护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华南理工大学校史馆,学习华工组建70年来的艰辛奋斗史,汲取前辈精神,奋发砥砺前行。6月24日,支部召开支委会对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参观校史馆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党支部通过学习报告精神,深刻体会到广东省的五年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和建设持续加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优化智能化安防建设,有力有效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为建设平安华园、法治华园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