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率队深入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保卫部(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陶韶菁在学校正门学生通道检查工作                                                  在学生宿舍检查返校登记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校园门岗、学生宿舍值班室,查看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门岗,陶韶菁关心地询问学生在返校时是否备齐了防疫相关证明材料,并叮嘱工作人员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在宿舍,仔细检查了宿管人员登记的学生返校信息情况,确保学生已通过学校“Mypass”系统的返校申请。 

陶韶菁指出,要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部署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牢牢守住“校门”,做好门岗分流和学生返校通道标识,确保开学防疫工作平稳有序;要始终以师生为本,切实提升服务管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要有条不紊保障五山校区校园门禁系统的投入使用,利用智能化设施为师生提供便利出行,守护校园防疫成果,打造师生宜学、宜业、宜居的良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