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公安机关入户要求,需对户口迁入学校的2020级新生二代身份证进行人口信息资料采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请各学院辅导员自行下载附件名单,按照名单序号的先后顺序统一收集整理学生二代身份证,并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12日前交至学院所在校区的户籍管理部门。信息采集完成后再通知各学院统一领回身份证并发还学生。

二、交回地址

五山校区学院请交至一号楼师生服务中心2楼16、17窗口(电话:87111440);大学城校区学院请交至管委会保卫办B1-423室(电话:39380170)。

、注意事项

1.在收集户口迁入学校的2020级新生二代身份证工作中,如身份证已被剪角或遗失的请通知学生自行到广州市内具有居民身份证照相资格的照相馆拍摄身份证照片,上交广州市居民身份证数字相片回执的复印件1已被剪角的身份证无需上交);

2.户口迁入学校的2020级新生二代身份证被剪角、遗失或过期需换证的,学校办理完入户后(预计11月底)自行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可到保卫部(处)网页http://www.scut.edu.cn/security/进行查阅) 

3.2020级新生仍有意向将户口迁入学校但尚未上交迁移材料的,请通知其尽快将户口迁移材料交到各校区户籍管理部门办理。


 

附件:

附件1.2020级五山校区本科生名单.xls 

附件2.2020级五山校区研究生名单.xls 

附件3.2020级大学城本科生、研究生名单.xlsx

保卫部(处)

2020年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