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动态

祝贺!我校2个项目成功入围2021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扶持项目 创业教育学院荣获“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2-06-16

 近日,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扶持项目名单》,经创业教育学院推荐,我校两项目成功入围,分别是韩泓贝同学负责的“基于螺旋曝气技术的新型高效净水装置”入围20佳微创业项目,董仁涛同学负责的“绿色“淀”堂——淀粉缓冲材料与技术引领者”入围扶持项目铜奖。同时我校创业教育学院入选“2022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为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推动与扶持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激励大学生返乡创业,鼓励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创新创业项目。在2015年-2020年成功举办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的基础上,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2021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该活动得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及上百所高校KAB创业俱乐部的支持。


2021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微创业项目征集活动从5月15日启动,截止10月18日,共有300多所高校推荐1600多个项目报名(含自荐),经过项目初审、项目线上展示、专家组审核,共有60个微创业项目获得扶持,2021届活动创业扶持资金共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