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动态

我院1门课程入选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

2022-06-15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名单,我院陈明教授主讲的《商业模式的设计与创新》课程成功入选。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精神,打造省级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广东省教育厅于2022年4月面向全省高校开展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遴选认定工作。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高校共有58门课程入选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 

       据悉,创业教育学院以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新文科背景下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与师资队伍建设》为依托,打造了一批以《商业模式的设计与创新》、《创业计划书写作》、《基于创新的创业》为代表的创新创业课程,致力于构建适应新文科需要的特色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探索推动创新创业课程同新文科专业课程融合,从而聚焦高素质的新文科人才培养,推进我校新文科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实践。(图文/创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