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营

项目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

2020-10-19

为推进我校创新型、复合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潜能和就业激情。创业教育学院决定举办项目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主题

项目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

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11月7日(星期六)9:00-17:00

三、培训地点

大学城校区B3后座330

四、招生对象

1.具有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学籍的在册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

2.对创新实践与创业有浓厚的兴趣。

3.有创业意向或创新创业项目者优先考虑。

五、课程概述

人生当中,一切都是项目,一切也将成为项目。项目管理,并不是高深的学术理论,也不是难懂的计算公式。项目管理是一套完整的管理学方法论,能帮助学习者有效有序的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对于从事或准备从事创业工作的人而言,项目管理的方法论是丰富管理手段的渠道,是提升管理水平的捷径,更是提升经营效率的重要筹码。通过本训练营学员将有以下收获:

   形成科学基本的项目管理意识

   熟悉项目管理工具,重点对项目进度计划工具实现活学活用

   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创业者的项目管理水平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手机扫描下方问卷星二维码报名,限额40人。

1.png.jpg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21:00。

七、注意事项

1.选拔流程:学院结合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经历、意愿进行筛选。录取名单将在微信公众号“华工创业”公布。

2.考勤制度:在活动期间,学员均须准时签到,全勤参加活动,方能取得创新分和结业证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殷老师

电话:020-22236920

邮件:bmlixy@scut.edu.cn

微信公众号:华工创业

网站:http://www2.scut.edu.cn/scutsee/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22号楼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