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油站

第三十八期创业加油站成功举办

2020-08-03

2018年6月4日下午,由创业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三十八期创业加油站,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109园桌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加油站接受交流和指导的项目为《共享创业项目之一种共享共担的新型虚拟经销模式》。项目主讲人兼项目负责人--广州聚注通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广群先生展示了他们的项目。该项目的主体精髓是“共享创业”商业模式和“共享创业”SEERP 软件。这是一个创新的商业模式并拥有成熟的区块链技术做为支撑确保其稳定运行,该商业模式的面世可帮助大量的中小制造商降低成本,于不同时期推出具有创新意义的新品牌,使企业的制造和招商成本大幅度下降,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快速回拢资金。

导师们在听了关于该项目的分享和介绍之后,分别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合力探讨研究该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经过导师们的指导,项目负责人和研发团队成员们也对该项目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商业理念。

团队认真听取了各专家意见,表示会借鉴好的思维方式和项目管理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地完善项目各项要素,为创业发展积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