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推进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0 阅读:630

36上午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集中学习,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了支部委员的增补选举


 


支部书记叶汉钧传达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叶汉钧指出,一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二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三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深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不同于西方现代化模式的新图景,是一种全新的人类文明形态。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通过了《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支部委员增补候选人、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本次选举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增选了赵宏、刘泽奖、张玲3名支委。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刘泽奖为支部副书记,明确了支委会成员分工。(图/文  郑凤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