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14 阅读:170

  113日上午,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汉钧书记主持。

  叶汉钧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叶汉钧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完成2021年未完成的重难点问题。

  随后,叶汉钧对本学期校区校园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寒假值班和春季学期工作提出了相关部署:一是强调寒假值班期间,值班人员需到岗到位,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二是各科室充分利用假期做好2022年工作规划,于春季学期初作工作研讨。三是完善服务质量监控和意见反馈机制,运行好“校园管理服务意见‘码’上说”机制,拓宽意见收集渠道。四是抓好“党员先锋岗”的工作实效,树立党员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最后,叶汉钧代表班子对全体党员一年来的尽职工作表示感谢,激励全体党员要再总结、再梳理、再创新、再出发,将大学城校区建设成宜学、宜居、美丽、和谐的智慧校园,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图文/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