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大学城校区检查秋季学期开学情况

更新时间:2021-09-03 阅读:393

  830日秋季学期开学首日,学校朱敏副校长到大学城校区检查开学情况。

  在大学城校区A2教学楼,朱敏巡查并旁听多门课程,与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朱敏到B7、学术大讲堂和音乐厅等场地开展实地检查,并到管委会办公室、档案馆、财务处、师生服务大厅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朱敏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场馆服务保障、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朱敏强调师生返校后及新生入学的初期是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关键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任务,从严、从实、从细,继续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为老师和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图文/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