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上传:2022-11-27 19:11:13  浏览量:11

鉴于当前广州疫情防控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1123日下午,我院在造纸A2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就近期校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李雪辉院长、行政办公室人员、两个国家级平台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功书记主持。

 会上,张建功传达了1123日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精神,并强调,疫情当前,全院师生应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不动摇、不松懈。一是加强人员管理,全院师生须严格遵守校门管理制度,外来人员来访,需做好登记和健康状况审核,校内居住的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校外居住的教职工严格执行“两点一线”规定。二是加强学生群体管理,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做好人文关怀等工作。三是做好信息登记与排查工作,严谨、按时报送“白名单”,及时、精准统计校内外居住人员情况。四是充分发挥团体码功能,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健康管理。五是强化教学管理,对于暂不返校的校外住宿学生,应合理安排其线上教学与期末课程考核等工作。

 李雪辉表示,全院师生应坚定信念,慎始如终,凝心聚力,共同守护校园防疫安全屏障。学生群体的管理,需做到一视同仁,加大防疫政策宣传力度,按照属地原则,严格监督。与此同时,做好人文关怀,学工队伍应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充分保障生活、防疫等物资的供应。(图/文 黄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