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校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到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上传:2022-11-23 11:34:08  浏览量:46

1121号上午,教务处陆龙生副处长带队,多位督导老师和专家组成的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到我院开展本科期中教学调研和检查。学院院长李雪辉,副院长李擘副书记谭循恩,任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教务员和辅导员等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李擘就学院本学期教学概况、本科综合培养方案、本科教学运行及管理等情况向工作组做了介绍。陆龙生对学院相关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老师就本学期我院本科教学课堂教学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我院本科课堂教学,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提升之处。李雪辉对我院本科生课堂质量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和措施。检查组成员就轻工高质量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等内容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外,工作小组还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主要就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等问题做了调研。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于我院总结本科教学课堂质量、做好下一步培养方案修订,查找教学运行及管理方面的不足以及做好相关工作都起到了推进作用。(图/文 薛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