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通知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师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上传:2022-09-25 10:01:53  浏览量:15

各位考生:

925日起,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本人复试成绩、总成绩。考生对本人成绩如有异议,须在学院成绩公示期内(92517:00前)提出。

我院2023年推免复试第一批双向选择各专业分数要求详见下表,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联系导师。

第一批双向选择各专业分数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类型

分数要求

082200

轻工技术与工程

学术型

复试成绩合格

085600

材料与化工

专业学位

复试成绩合格

师生确定互选后,请导师填写《2023年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拟录取师生协议》(模板由学院发给导师),导师亲笔签名和签日期,然后拍照或扫描发给考生;考生收到拟录取师生协议后打印,考生亲笔签名和签日期,并于92615:00将拟录取师生协议发送到指定邮箱:qgyjsjw@scut.edu.cn,并抄送到导师的华工邮箱(即,邮件的收件地址栏里同时填入指定邮箱和导师邮箱);邮件和附件均须以考生姓名-拟录专业-导师姓名命名。

如有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同学请手写放弃拟录取资格声明并签名,手持放弃拟录取资格声明和身份证原件拍照发送到邮箱qgyjsjw@scut.edu.cn,注:放弃声明和身份证上的信息要完整清晰。

学院学术型博士招生专业可接收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直博生),直博生占用2023年博士招生计划,不占用硕士招生计划。有科研潜质复试成绩合格且有意向攻读博士学位的考生可联系邰老师。

 

联系人:邰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1147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