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凝聚共识 团结奋进 |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上传:2022-09-15 17:34:21  浏览量:155

202298日下午,我院在资源与造纸工程楼A7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常务副院长刘传富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由张建功主持。

张建功围绕《华南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12362”工作体系实施方案》,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月、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宣讲,详细介绍了方案制定背景、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分析了警示重点案例。他强调,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世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使命担当,自律自强,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同时,全院教工要筑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做好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张建功介绍了新进老师杨武,并欢迎他加入学院大家庭。



刘传富部署了本学年秋季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他表示,我院在过去一年实现了科研创新成果数量上的增长,全院教师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突破,同时要求强化各方面的安全工作,为学院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和科研环境。


大会上,彭新文、王宜、徐峻、龙金、李广胜、牟洪燕等6名老师作聘期考核述职汇报,介绍了近年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文 黄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