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上传:2022-06-28 18:09:36  浏览量:17

六月流金,华园飘香。6月24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副院长李擘、党委副书记谭循恩、研究生辅导员罗立新、本科生辅导员陈吴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在华园的成长感悟,感恩学院的培育之恩,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畅谈对母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毕业之后,或继续深造,或从事专业工作,或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同学们分别从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张建功与毕业生代表们一一交流,祝贺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并与他们畅谈未来,鼓励同学们扎根基层、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其他老师们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概况,并向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会后,学院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欢迎轻工学子们常回来看看,学院永远是轻工学子随时停靠的港湾。(图/唐吕 文/罗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