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学史力行】 我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上传:2022-01-12 16:07:51  浏览量:171

为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学院党委于202216日下午在造纸楼A204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张国莉、学校组织部和数学学院党委代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主持。


参加本次述职考核的有4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工作业绩等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汇报,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会议评委还查阅了各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手册》,着重对各党支部履行职责、落实“七个有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测评。


张建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年以来,各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希望各基层支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问题意识,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支部特色工作品牌,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