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通知
关于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康毅进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上传:2021-09-15 17:45:09  浏览量:710

报告题目:能换转化与存储

报告人:康毅进 教授

邀请人:彭新文 教授

报告时间:20210917日(周五)下午1530

报告地点: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D306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

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915

报告内容:

报告将介绍化学、纳米科学、材料科学在能源转化与生物质转化领域的应用,并针对大家在期刊投稿与论文写作方面的需求,分享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经验,欢迎老师们和学生们前来交流讨论。

报告人简介:

康毅进,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完成博士后研究,曾担任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2015年入选国家人才计划。研究工作主要着重于化学、纳米科学、材料科学在生物质催化和能源转化领域的应用,与诸多国家实验室众多顶尖科学家保持合作关系。康毅进教授在Science,  JACS,  Angew. Chem.等顶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近60, 论文总引用次数超过9000余次,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委、能源部等多项科研项目,授权多项国际专利,参与编写了《应用电化学百科全书》(Springer出版)和《英国皇家化学会催化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