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综合新闻
我院喜获广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上传:2021-07-05 11:33:14  浏览量:787

     7月1日,华南理工大学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大会通报了学校获得广东省、广东省教育系统表彰名单,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决定。

                           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广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广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六支部获评华南理工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张建功同志获评华南理工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任俊莉同志、伍凤平同志获评华南理工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王钦雯等10名教工党员,丁宁等8名学生党员获评华南理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获评华南理工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