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轻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上传:2021-05-07 11:04:35  浏览量:217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429日,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珍爱生活空间、争当创卫先锋”的志愿活动,旨在为师生们提供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主要负责资源与造纸工程楼、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楼宇的清洁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宣传栏的擦拭、大厅座椅的除尘、会议室的清洁、置物架的整理等。为避免打扰师生正常的工作和实验,两个支部商量决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活动。大家自行携带打扫工具,穿上统一的红马甲,分工协作,对楼内的重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党史,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次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不同党支部成员的沟通交流和党建工作共同提升,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图/汤浩 贺万里  文/贺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