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  公务通知
关于开展“华园扶贫‘e ’起来,以购代捐‘I ’接力”活动的通知
上传:2020-04-30 09:56:30  浏览量:457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消费扶贫工作力度,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打赢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收官战,现就依托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e帮扶”,开展“华园扶贫‘e’起来,以购代捐‘I’接力”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华园扶贫“e”起来,以购代捐“I”接力
二、活动内容
深入发动广大师生校友,通过“e帮扶”采购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尤其是对因疫情受到巨大影响的湖北省和学校定点扶贫县云县,加大采购力度,以购代捐、同舟共济,汇聚涓涓细流,为助力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推动云县“云品出滇”做出积极贡献。
三、工作安排
(一)请在5月6日(周三)前发动师生校友在“e帮扶”平台注册。具体操作流程如下(附件倡议书中有操作界面指引):
1. 微信“搜一搜”找到“e帮扶”小程序点击进入(也可扫码进入,详见附件),或扫码下载“e帮扶”App。
2. 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我的扶贫贡献度”。
3. 点击“绑定学校”:华南理工大学;然后选择您所在的二级单位;选择用户类型:教师、校友、学生皆可;姓名可实名,也可匿名,点击“提交”,绑定成功。
4. 完成上述步骤后就可以选购商品,首页栏搜索“云县或湖北”,开始采购,完成后可看到自己的扶贫贡献度。
(二)请学院深入发动师生校友,踊跃采购湖北和云县农特产品,以购代捐,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华工力量”。同时,要结合节日慰问、教工福利等,做好大宗采购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安排。
 
 
 
 
学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