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快讯
归故里,忆峥嵘岁月——记2019年轻工学院校友返校
上传:2019-11-19 16:45:11  浏览量:517

近日,我院化学纤维59级、造纸59级、造纸64级、轻化86级硕校友共计89名,先后从世界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青葱岁月,再叙师生情谊。

校友班级在造纸楼A204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建功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学院准备的“峥嵘岁月”留念相册集,追忆了那些年的青葱岁月,重温了在校时期的欢乐时光,并分享了离校后的成长故事与人生感悟。他们均坦言自己的成功成长与母校的精心培育密不可分,愿意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院造纸648019班校友在华南理工大学组建67周年校庆之际向学院赠送了厚泽恩师牌匾以示留念。(图文/昌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