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快讯
不忘初心,再聚华园
上传:2018-11-14 11:09:38  浏览量:570


1110日,秋高气爽、和风轻拂、华园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在华南理工大学第六个校友返校日到来之际,我院造纸75级、78级、84级、05级硕、轻化04级校友共计135,从世界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再聚华园重温校园梦,共叙师生情再话同窗谊,共同展望美好明天。


在造纸楼A楼会议室,党委书记张建功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组织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校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回忆了大学时期的点点滴滴,重温了那些年的欢乐时光,并纷纷讲述了各自离校后的经历。尽管步入社会后的人生轨迹各不相同,校友们均坦言成绩的取得与华工的培养密不可分,将永远深爱养育栽培过他们的母校。

我院造纸84级校友在华南理工大学66周年校庆(暨毕业30周年之际向学院赠送了平安扣摆件以示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