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2021.11.15

2021114日,纪监巡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并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监巡察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曾学敏同志再次当选支部书记、许业河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并明确其他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曾学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立足于“学”,提升能力素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立足于“建”,聚力双融双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实际开展组织生活,提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立足于“律”,建树良好形象。支委班子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的严要求,不断锤炼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

会议还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贯彻广州国际校区管委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组织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