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
发布时间: 2019-06-26

第一步:进入华工主页www.scut.edu.cn ,点击“门户”

第二步:登录账号

第三步:点击“办事大厅”

第四步:在服务分类中选择“党委宣传部”,点击“华南理工大学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

第五步:申请人填写好申请表后,点击“申请”提交。

第六步:申请人收到办结短信通知,点击“我的申请”“办结事项”,选择事项打印申请表,直接到学校办公室综合事务科盖章。

注1:该申请包含用印申请,申请人不用到党委宣传部办理用印申请,直接打印申请表到学校办公室综合事务科办理盖章业务;

注2:平台级别:学校官方平台为一级,各二级单位官方平台为二级,其他平台为三级;

注3: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管理科电话020-87114470;

注4:华南理工大学新媒体备案登记2019年7月1日起全部改为线上受理,原有纸质版备案申请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