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宣传部党支部到农讲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农讲所参观学习。

宣传部支部党员参观了陈列室,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意识到,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时代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工作中形成新共识,不断开拓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境界。

支部书记张锅红还带领党员学习了《李希同志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李希同志在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相关文件,深入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张锅红强调:“宣传部的同志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全会立足新时代广东基本省情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发展瓶颈,以坚定的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图文/李伟群 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