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宣传部党支部赴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14


为全面开展并落实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政治修养,深化党内教育实践,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于413日参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孙中山先生作为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和民主革命的先驱,他“适乎世界之潮流,合乎人群之需求”,为实现中国的独立、民主和富强,付出了毕生的奋斗和追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了重要的历史性贡献。

支部成员分别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孙中山家风展览”。系列展览通过文物照片、历史文献,展示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生涯、历史贡献、人格魅力、优秀家风与家庭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培育和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通过探访伟人故居,走近伟人,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白修炼党性和践行党员标准的重要性,把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图/赵春旭 /李伟群 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