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7-17

集体学习现场


  7月17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在博士后公寓202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锅红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华南理工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行动(2017—2020)》(以下简称《提升行动》)。
  张锅红认真研读了《提升行动》全文,并结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工作部署。他表示,《提升行动》是华南理工大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实施方案要求而搭建的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思政工作框架,明确了未来四年学校思政工作的整体要求。党委宣传部不仅要按照职责分工完成学校的规定动作,切实找准问题、明确措施、落实责任、推进工作,还要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做好《提升行动》的学习解读,加强对各二级单位学习贯彻新举措的报道,为完成《提升行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张锅红还就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确保党支部活动时间,要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与会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提升行动》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思政工作在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者的能力也要提升,要把看家本领修炼好,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图/吴夏曦  文/祝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