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党委宣传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4


  10月22日下午,根据华南理工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阶段部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安排要求,党委宣传部在博士后公寓201会议室开展部门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学习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丹平首先传达最近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59号文的主要精神,着重分析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对《华南理工大学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全面的解读和任务分解,并就党委宣传部当前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接着,王丹平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近日出台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警示全部门党员要加强廉洁自律,注重修养水平提高。同时,她对部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明确的要求,教育引导大家要爱岗敬业、踏实做事,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尽职尽力。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广东省纪委摄制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红包”之祸——乐昌市“红包”礼金腐败案警示录》。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图/吴夏曦  文/王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