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教师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附件1: 评审工作时间安排.doc附件2:系统填报说明.docx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青年教师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2015年修订)》(华南工人〔2015〕20号,以下简称《评审办法》),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青年教师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符合我校青年教师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的在编在岗教学科研人员和拟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国内其他单位青年人才;
2.  申报正高级岗位:理工科要求1985年1月1日后出生,文科要求1982年1月1日后出生;申报副高级岗位:要求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二、评审程序和评审工作时间安排
评审程序按《评审办法》中评审程序执行,评审工作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严格评审,择优向学校推荐人选;
2.  各学院向学校推荐的人选应符合《评审办法》规定的申报条件;
3.  请各学院按照工作程序和时间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四、其他事项
1.  申报材料有效期截至2018年3月31日;
2.  本次青年破格评审使用青年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系统(岗位聘用系统的子系统),具体申报和审核流程与校内常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系统基本相同。评审系统进入方式如下:登录学校办公系统点击左上角组织人事图标中的人事服务”—点击岗位聘用系统”—业务类型中选择青年破格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3.  相关表格在系统中导出;
4.  申报材料提交地点为37号楼410室人事处聘任办,联系人:黎子莹,联系电话:87110106。
 
附件:   1.  评审工作时间安排

      2.  系统填报说明


    
 
 
人 事  处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