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 2017 年“珠江人才计划”团队和博士后资助项目人选名单公布

  

近日,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2017年度“珠江人才计划”团队和博士后资助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粤人才办﹝20182号),华南理工大学魏宗财、吕瑶、曹云飞、于华洋4名博士后入选。

广东省2017年度 “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是广东省为引进优秀海外博士到我省进站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海外青年人才项目。省财政资助每位进站博士后60万元发放两年薪酬;出站后留在我省用人单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的,再给每人40万元安家补助。

根据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珠江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人才办﹝20177号),该项目的申请者一是要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年龄在35岁以下(以进站时间为准),博士毕业3年以内,二是要求必须近2年内(2015330日后)在世界排名前200 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2017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为准)获得博士学位。

经广东省评审,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魏宗财、吕瑶、电子与信息学院曹云飞、土木与交通学院于华洋4人入选2017年度 “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这四名博士是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进站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