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实验室负责我校多个本科专业的课程教学工作,开设主讲课程共计10100 课时。所开设主讲课程涉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成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轻工机械及塑料模具方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类全英创新班等本科专业的学科基础课、专业领域课和集中实践教学课程。

承担多项教改项目,教改项目内容涉及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三个层次。教研项目的开展与其成果的应用,赋能了本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并为硕士点和博士点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支持。

实验室的场地、仪器设备、硬件软件等所有的资源向本科生及教学开放,基于此,实验室人员指导了一批本科生SRP项目200余人;指导本科生参与学科竞赛项目多项,并获国家和省部级奖项多项。


如有任何意见和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Email:pmrdd@scut.edu.cn
聚合物成型加工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