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关于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0

各位导师、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学院定于316——323日进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请各位导师督促研究生做好预答辩准备,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预答辩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预答辩流程请见附件2

二、预答辩学生须准备的材料

1)预答辩论文统一交班长处,班长将论文按照分组提交至学院办公室石老师处:

2)预答辩意见书1份,下载打印好《预答辩意见书》,预答辩时交本组秘书;(路径:研究生教育——学位授予——硕士学位授予——下载专区)

3)做好预答辩ppt(15分钟),预答辩学生需要提前准备好并提前拷入电脑。

三、请各位同学撰写好学位论文,经导师审阅同意后参加论文预答辩,学位论文未经导师审阅的不得参加预答辩;按期提交学位论文,逾期不交者6月批次无法按时毕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36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