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关于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2023年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工作予以公布:

  1.非定向就业考生总分在80分以上进入双向选择范围,进入双向选择范围内的考生可以联系导师。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无法双向选择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录取。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若放弃双向选择资格或后期可招生计划数有增加,则依据考生总成绩排序顺次递补双向选择名单。

2.进入双向选择范围的考生与导师沟通完成双向选择。考生下载《双选表》,在表格上签名(签名可以用电子签名)扫描后于113日上午11:00点前发到邮箱:jyshi@scut.edu.cn。如果第一轮双向选择失败,则需重新填写《双选表》进行下一轮双向选择,直至双向选择结束。双向选择结束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双选表.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