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资格审核结果和材料评审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501

各位考生: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我院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与材料评审小组对申请者进行了资格审核并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材料进行评审。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结果和材料评审成绩予以公布。

考生可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进行查询。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DoctorKh/signin.aspx

学院研究生教务咨询电话:020-87110459

成绩公布期内,若对成绩有异议,请在202242817点前提出实名书面申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申诉:

   学院纪委电话:020-87112842,联系邮箱:kpliu@scut.edu.cn

   学校研招办电话:020-87113401

   学校纪委电话:020-87110195

招生工作其他后续事项请考生留意学院网站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