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关于递补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934

各位考生:

 

  由于有一名非定向就业类别考生放弃,依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递补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双向选择名单予以公布: 

1.递补非定向就业类别考生总分为74.74分。进入双向选择范围内的考生可以联系导师。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无法双向选择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拟录取。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若放弃双向选择资格,则依据考生总成绩排序顺次递补双向选择名单。   

 

2.进入双向选择范围的考生与导师沟通完成双向选择。考生下载《研究生专业方向及导师申报表》,在表格上签名(签名可以用电子签名)扫描后于48日上午12点前发给复试秘书。双向选择结束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

                              

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47

2022年博士研究生专业方向及导师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