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务】关于公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2690

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331日至42日。

在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学院纪委:020-87112842,联系邮箱:kpliu@scut.edu.cn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拟录取考生若放弃拟录取资格,则按专业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总成绩相同时,按初试成绩总分、初试成绩中的业务一与业务二成绩之和、复试成绩中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成绩依次排序确定)依次递补。拟录取全日制考生前往所在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于420日前通过EMS快递寄送到学院(体检表见附件),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理工大学5号楼马克思主义学院203A室,收件人:石老师,电话:020-87110459。学院汇总后送校医院审核。不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体检复查,若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331

马理论拟录取名单-挂网.xlsx

体检表(双面打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