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务】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350

各院(系):

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继续采取“教师线下教学+学生线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并通过教务系统排课。现将具体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授课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二、教学安排

1、任课教师线下教学2学时,具体时间和教室详见教务系统

2、线上自学6学时。学生通过雨课堂在线自学,在规定时间内观看雨课堂视频、完成作业。

3、线上自学学习平台网址:scut.yuketang.cn,登录指南详见附件。(学习平台任课教师:谭来兴,教学班:2022年春季学期合班)

4、本学期雨课堂开放时间为,2022318日至2022624雨课堂开放时间截止后,将不再延长。

5、在学习平台开放期间,如发现无该课程学习任务,请把姓名,学号,所在学院,行政班等信息发送至课程邮箱:hgxszc@qq.com

6、联系人:邓老师,联系电话:87111040.

 

附件:雨课堂教学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pdf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