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迎春 慰问传情 马院举行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30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

温情系学子,暖意沁人心

佳节话心语,谆谆情谊深

师生共勉励,铸梦马院人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号楼102A会议室举行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院长解丽霞,党委书记李良成,副院长张国启、王晓丽,党委副书记刘开频以及组织员谌艳梅,班主任张冬利、赖怡芳参加活动,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解丽霞院长首先询问了大家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春节期间要多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行运动,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多与家人联系汇报在校情况,与父母视频云拜年,聊聊天、话话家常、报个平安。她表示,学院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生活上的保障,让大家安心在学校过好年。玉汝于成,功不唐捐。她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良好条件,珍惜宝贵的假期时间,提升自我,在学习中增长本领才干,勇立时代潮流,争做时代先锋。

浮云游子意,新春华园情。家乡是每个人的第一港湾,在这新春佳节之际,相信大家一定是十分思念自己的家乡和亲人。李良成书记希望同学们能把学院老师当作自己的亲人,他表示,学院老师将陪伴着大家共度新春佳节。同时,也希望华园能成为同学们的第二个故乡,珍惜这种独特的留校日子,做好假期规划,利用安静的校园潜心学术。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同学分别汇报了假期规划以及当前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关心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假期推进学术科研工作。与会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温暖、幸福的寒假,虎年吉祥,幸福安康!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解丽霞院长和李良成书记共同为每位留校同学赠送了虎年大礼包和春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春美好祝福,祝同学们春节快乐,虎乐无穷!学业进步,虎列前茅!

新春问候寄关怀,叮咛细嘱暖人心。在这个新春佳节之际,学院组织师生齐聚一堂,共话心语,共迎新春,共贺佳节,既传递了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也缓解了学子们思乡念亲的心情,为留校学子们送来了温暖幸福年。

 

东风抒余庆,日月开新元

祝福

马院全体同学

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与伟大时代同向同行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我们一起向未来!

 

图:谌艳梅  谢晓春

文:何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