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教学科研人员第五期“兴华人才工程”聘期考核及2021年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31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学科研人员第五期“兴华人才工程”聘期考核及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我院教学科研人员第五期“兴华人才工程”聘期考核结果、2021年年度考核社会服务工作量分、考核结果、年终绩效激励部分分配等次等进行公示,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年1月7日至1月13日

(其中2021年年度考核社会服务工作量分公示期为2022年1月7日至1月10日)

二、公示地点:5号楼一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告栏

三、公示期内,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来访等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相关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学院办公室:020-87110459,ameychen@scut.edu.cn

          学院纪委:020-87112842,kpliu@scut.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