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加书:美好生活建设的中国道路(《马克思主义研究》2017年10期)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83

建设美好生活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建设美好生活是中国几代人的梦想,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代中均致力于美好生活建设。美好生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者追求的目标,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目标和方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背景下,建设美好生活的行动逻辑要从中国实际出发,坚持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辩证关系,坚持五位一体,以五大理念为指引,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美好生活的内容、建设的主体、建设的基础、建设的途径方法、建设的层次和标准等方面着力,构建美好生活建设的中国蓝图。中国美好生活建设提供了系统可行的建设方案,具有重要的世界意义。 

    

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项目(x2sxN4170220)的阶段性成果;   

                

马克思主义;美好生活建设;共建共享;

  

分类号:D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