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2309


姓名:李小平

性别:

民族:

籍贯:江西泰和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法学博士

职称/职务:讲师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技术哲学等

所在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电子邮箱:lixp@scut.edu.cn

教育经历:1991.91995.7江西师范大学学习,获学士学位

2002.92004.7中国人民大学学习,获硕士学位

2008.92014.7 华南理工大学学习,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5.8---2002.8在江西省泰和县三都中学任教

2004.7---至今华南理工大学任教

教学:2004年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毕业到华南理工大学任教,主要担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等课程教学任务。在教学中,勤于备课,及时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党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到平时的教学中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同时为了提高教学效果,不断思考并探索教学方法,并受学生和督导组教师的一致好评。

科研: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从事相关的学术研究并在国内重要刊物上发表了论文多篇,主要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可能性文化分析》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技术哲学的内在逻辑》(东北大学学报)等等。

学术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