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09-11-04   浏览次数:791

2007级毕业论文答辩日程安排

一   答辩时间:2009年11月28日

二   答辩地点:华南理工大学5号楼

三   答辩日程:

1.8:30---11:30      答辩时间

2. 11:30---12:30     毕业照照相

3. 12:30---14:30     午休时间

4.14:30---17:30     答辩时间

5. 17:30---20:00     西湖苑毕业聚餐

四 关于毕业财务问题:

1.收费标准:毕业照:15元∕生(学生出) 

毕业聚餐:35元(学生出)∕生+30元(学院出)∕生

合计:学生每人收取50元

2.请各位同学先将钱交给各组小组长,再由小组长在答辩当天交给班长。

联系方式:2007级工程班:王翠:  13924129663

          2007级人力班:童灿亮:13430316778

四   答辩准备:

1. 答辩时,请提交毕业生论文登记表。

2.、答辩前,由各组组长收齐论文(一式四份)和答辩记录表交给记录员,记录员做好答辩记录,待答辩结束后将答辩记录表返还学生。

3、答辩后学生需要上交a、b两组材料。材料装订顺序如下:

A.指导老师要求学生在答辩当天(11月28日)将毕业论文工作材料按统一顺序装订,顺序:封面(办学单位、作者、论文题目、指导教师姓名)、毕业论文任务书、指导教师审阅评阅书、指导教师评阅评语书、答辩记录表、评分表、毕业论文外文参考资料译文(附原文)。封面采用230克浅蓝色皮纹纸制作

B.要求学生将修改好的毕业论文按统一顺序装订:封面(含办学单位、作者、论文题目、指导教师姓名)、中文摘要、外文摘要(摘要含关键词)、目录、论文正文、结论、致谢、参考文献、附录等。封面采用230克浅蓝色皮纹纸制作上交指导老师。

 

请各组组长联系各组老师,填好a、b两本资料的内容。指导老师在12月19日前交齐每位同学a、b两本材料给教务员。内容不齐、不符合要求的论文或学生自行交来的论文教务员一概拒收。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