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工作> 正文
  • 拟向学校推荐2021—2022年度华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发布者:王艺翔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5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根据校团委拟开展2021—2022年度华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群众评议、学院评审小组评议、审核,现拟向学校推送2021-2022年度“华南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候选人的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一、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包含班委)

    王刚、陆秋晨、汤刚超、黄宇豪、李享、姚佳佳


    郭家旺、黄嘉轩、高子涵、郑好、廖卿云、田骏、张逸恺


    公示期为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3月26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的请部门负责人签字。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王老师、柯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738


                                                                     物理与光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24日


    «返回上一级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