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工作> 正文
  • 关于公示拟向学校推荐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王艺翔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757

    各班: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奖励办法(2021年修订)》(华南工学〔202118号)等文件相关规定,我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名额,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审,经个人自愿申请,班级资格审核,学院受理推荐,拟向学校推荐以下同学为2020-2021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现对名单进行公示:

       

      刘瑞、李文韬、刘维汉、郭家旺、张伟岸、李智林、林文欣、黄嘉轩、徐思宇、杨兰、郭瀚文、张芊帆、郑好、唐函、喻巾


    公示期为2021115日至202111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的请部门负责人签字。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王老师、郑老师、柯老师

    联系电话:020-87114738


    物理与光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5



    «返回上一级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