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工作> 正文
  • 关于公示2020-2021学年拟向学校推荐研究生社会捐赠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柯伟政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388


    各班级: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社会捐赠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我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名额,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审,经个人自愿申请,学院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拟向学校推荐以下同学获得2020-2021学年研究生社会捐赠奖学金,现对名单进行公示。


    欣旺达新能源创新奖学金:黎嘉杰、文妮

    智造顺德”奖学金:张定昌


    公示期以20211021日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的请部门负责人签字。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电话:020-87114738  柯老师

       

    物理与光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1



    «返回上一级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