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信息  学院新闻> 正文
  • 新闻信息

    热烈祝贺我院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刘华平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191

    1230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华南理工大学共有2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我院两个专业:应用物理学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都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2019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学院两个专业均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如何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成真正的一流本科专业,下一阶段的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通过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着力;通过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申报与持续改进;抓住当前历史性机遇,努力将学院的两个专业建设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图/文  编辑  学院办公室 刘华平)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