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工作> 正文
  • 关于召开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艺翔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40

         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于201712月成立,两年来,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人才培养目标,倡导和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积极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样的学术、科技、文体活动,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素质教育的发展。至此,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的任期已满。

    根据《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委员会章程》及《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经院党委同意,现拟定于20191212日召开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20191212日(周四)18:00

    二、地 点:五山校区博学楼206

    三、参会人员:各学生代表

    联系人:王老师、周老师、屈老师
    联系电话:87114738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委员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返回上一级学生工作